我化身為小王子,並且飛向廣大無垠的宇宙,在黑暗中我看到一個可以降落的星球,那是一個非常荒涼、沒有半根植物的土地。

    我仔細尋找是否還有其他的生物,看到右前方有一個通道,一條也是非常黑暗的通道,我往通道走進去,走了好久好久依然是一片的黑。突然我看到遠處有一道光,我高興地往光的地方走去,當我走出黑暗時,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花圃,一片種滿馬格麗特花的花圃,溫和的陽光,藍藍的天空,似乎還吹來微微的涼風。

    我站在原地觀賞這一美景,之後我看到有一個小女孩從右邊出現,她穿著白色的洋裝,腰上繫上了同色的帶子,頭上帶著草帽,手上好像提著一個竹籃,她蹦蹦跳跳地走進花圃中,我感覺她很快樂,很享受這樣的當下。

    當我還沉浸在同樣的情緒時,同一時間我感到悲哀,我想哭,莫名的想哭,眼淚已經從我的眼睛流了下來,同一時間,我發現我的身體與我的視線正交錯地移動,我的身體往右邊,接著往右上方移動,我看不到了,在我的眼前又是一片黑。

    過了幾秒鐘,我眼前又出現了那個在花圃裡的小女孩的影像,從很小很小地慢慢地放大,之後我看到那個在花圃裡的小女孩的影像是出現在電視裡,畫面持續的放大,接著我看到電視櫃,還有坐在電視機前看著電視的我。

    這是我第一次催眠到有具體的畫面及故事,這個經驗讓我看到了內心的那個小孩,那個渴望自在地過開心的生活、恣意地奔跑在大自然中純真的小女孩。那個坐在電視機前的也是我,這兩個的我,就是我該關注並彼此調和及化解的角色。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個小孩,這個小孩可能曾經受過傷,或曾經因為大人的一句話選擇封閉,我們可以透過覺察、催眠、占卜...等方式,找出自己內心的小孩,並且小女孩一個大大的擁抱,讓她重新感受到愛與幸福,活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