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特塔羅可占卜的是心靈層面與實際生活兩者之間如何解決問題的工具,但若加上OH Cards,那可就更上層樓了!!

OH Cards共有88張圖卡及88張字卡,兩者搭配起來共有7000多種組合,而OH Cards主要是占卜潛意識真正所想的部分。雖然字卡中四分之三大多是負面的文字,但有時負面也會是種另類的學習,就像塔羅牌的死神牌,也並不一定代表著死亡一樣。

以下是OH Cards+Tarot的問題牌陣:

Q:我前世的角色、未完成的功課以及今世處理的狀況如何?

1號         2號         3號

前世的角色  未完成的功課 今生的狀況

ALIM0078.jpg ALIM0079.jpg ALIM0080.jpg

祭壇         戶外的鏟子  打破水杯

003寶劍三正.jpg 002權杖二正.jpg 010命運之輪正.jpg

寶劍3       權杖2        命運之輪

老師解牌:

前世的我是一個因為溝通不良而心痛的角色,如此的我反省自己尋求心靈上的學習。前世未完成的是自己的志向及潛力,因為覺得才能不被認同及重視,所以今世我積極地替自己佈局,努力化解過去還未消化完畢的苦難。

個人感想:

這個牌陣也可以解釋成今生的角色,這就是輪迴)

認為這比較像是這一世的情況,早期因為無法確切地與人溝通、表達自己,以致於遭人誤解而悶悶不樂,認為這一切都是別人無法瞭解及欣賞自己的原因,後來因為心靈上的轉換,我選擇另一個人生的開始,但內心覺得,似乎還有因為某個特定的男性的未了的事情在影響著我。

只能說,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