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9年的某一天,上班前隨手拿了書架上『斷輪迴』這本書,想說捷運上可以看,從此就開始了我的「奇蹟課程」。

    從「斷輪迴」到「告別娑婆」,發現只有這兩本還不能滿足我,之後我上網到了奇蹟課程中文部官方網站http://www.acimtaiwan.info/index.php?sid=b90795ddcce2cc9642328db1b9ae83d5搜尋讀書會,正式加入奇蹟課程讀書會,開啟了我的奇蹟。

    由於靜霏坊的成立,發現在台北的東區並沒有相關的讀書會,爲了讓更多的朋友可以認識進而與我們一起操練奇蹟課程,於是成立了「看見藍天奇蹟課程讀書會」,除了讀書之外,我們也將帶入所學,在讀書的過程加入靜心與冥想,打破過去從外學習的慣性,轉而從內學習,認識真正的自己,找到自身的真相。

    操練奇蹟課程的道路上需要你的陪伴,歡迎加入隔週五晚間的讀書會!

日期:2010年9月3日(五)起,隔週五晚上19:30~22:00
書目:告別娑婆+斷輪迴+奇蹟課程共三本之外,並加入靜心冥想內容。
場地費用:每人每次100元(場地費及茶水費)
請以Email報名參加:aware.aware@msa.hinet.net或來電報名0932-317-537 Lucy

詳細讀書會進度,歡迎索取參考~

《奇蹟課程》全書分為三部,第一部:「正文」,提出一套「自成一家之言」的形上理念,啟示我們生命的真相,解釋人類如何由一念之差而墮入夢中,沈淪為小我(ego),作繭自縛。唯有寬恕,才能帶領我們出離恐懼,經驗奇蹟,回歸永恆不易的大愛。

第二部是「學員練習手冊」,它根據「正文」的形上理念,編出 365 課,修正小我的錯誤理念,訓練我們接受大我的思維方式,一天一課地潛移默化我們的心念,化為「奇蹟心懷」,由內轉化我們所投射出來的世界。

第三部為「教師指南」,全文是以問答的形式解答學員可能提出的問題。隨後又依據正文的整體思想架構及練習指標為讀者作了一些詞彙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