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塔羅牌只是一般問題的占卜,那你可就錯了!

雖然一般大多是用塔羅牌占卜來問題,使用的牌陣也是無限的多呢,常用的從1張、3張、4張、5張、7張、10張、12張到78張全用上了的都有,端看問題的複雜程度,通常以三張牌的問題牌陣就可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案。

算塔羅牌呢,占卜師與問卜者一對一外,還可以進行雙人塔羅占卜。雙人塔羅占卜最適合情侶、夫妻,甚至於是合夥人,兩人透過塔羅牌了解對彼此的想法與期望,找到雙方都能接受及調整的平衡點,搞不好還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呢!

另外,塔羅牌也可用作解夢,操作過程有些繁瑣。首先必須先將夢境分解成幾個段落,這部分需要有超強的記憶力及分解夢境的能力,接著再依照段落的次數,抽出相同數量的紙牌,例如夢境共分解有10個段落,就抽出10張紙牌,一個段落對應一張牌,最後,再透過解牌的過程,就知道夢的訊息囉~

我也會使用塔羅牌找出需要清理的脈輪。人體共有七個脈輪,由下往上分別是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及頂輪,脈輪牌陣共有三種,7張、14張以及14張以上,主要目的就是瞭解人體七個脈輪的狀態,找出哪個脈輪是否被無形的情緒給塞住,了解塞住的原因並且找到解決的方法。

總之,藉由塔羅牌的圖畫、象徵、數字、色彩等,瞭解潛意識的訊息,以及讓自己成長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