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趕上第一梯『偉特塔羅牌解牌課程』的朋友,錯過第二梯次就要等明年啦!!!

第二梯次課程即將開課,同樣的滿4人就開班,正港的小班教學,詳細的解說每張牌的牌義,同時操作不同的牌陣,上課的過程也了解自己面對愛情、工作或身心靈的狀況,透過塔羅牌提供最貼身的人生指引。

課程日期:三天共18小時

第一天:10/30(六)下午13:00~19:00(塔羅牌歷史緣由、40張小塔羅牌義說明)

第二天:11/6(六)下午13:00~19:00(占卜流程、解牌流程、宮廷牌牌義說明)

第三天:11/13(六)下午13:00~19:00(大塔羅牌義說明、經典牌陣練習、真人實境演練)

課程費用:每人3,000元。(上課當天繳交費用即可)

課程老師:由STRA及Lucy兩位老師共同教授。

報名請email:aware.aware@msa.hinet.net 或來電0932-317537。

請盡快報名,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