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從塔羅找自己』課程已經順利結束,哇嗚!!!!大家都辛苦啦~~
 
最後一天的演練活動雖然沒有安排路人甲實境占卜,但對學員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當牌陣一掀開,雙雙倒抽一口氣後,兩者同時拿起課本翻閱筆記是正常的反射動作,解牌的時候,聲音顫抖遲疑,眼神飄忽地尋求老師肯定的眼神,這也是必然的過程,但幾次之後,漸漸有了感覺,個人牌義也紛紛地出現,可見大家的敏銳度之高啊!!!~~~~(鼓掌)
 
三天的課程只是個開始,接下來加強占卜能力的撇步,參考如下~
 
1.將塔羅牌放在床頭,每天早上醒來先不要起床,將床頭的塔羅牌放在右手,左手按著默念,請問今天的工作/愛情的運勢如何?然後抽一張牌,到了晚上,看看當天的運勢與抽出的那張牌是否相同,並做下筆記。
 
2.找家人/朋友練習三張牌陣,每一次的牌陣及占卜內容都紀錄或錄音下來。
 
3.若有疑問的地方,留言給Lucy或STAR老師,我們隨時在線上協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