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療癒系曼陀羅彩繪終於上場囉!!!!(羞)

Lucy自認為最沒有天份的就是畫畫了(其實還不只這個,嘆~),不會畫就算了,連色彩的運用都卡卡到自己受不了,開始很想學畫畫是因為要記下所做的夢每每需要很多時間,有些夢的細節又說不清楚,如果可以將夢畫下來,那不是輕鬆多了嗎!當時的這個念頭興起了我想學畫畫的勁兒,就在尋找哪兒有只收不會畫畫的成人的老師,發現了彩繪曼陀羅的課程。

曼陀羅"Mandala"來自梵語,是"圓"的意思,當我們在"圓"內作畫時,無形中就起了療癒的作用。

哇!多棒啊!這真是對了Lucy的味兒啊!如果可以在畫畫的同時也能產生自我療癒的功能,那不就一舉兩得了嗎!

看看吧!這就是Lucy畫的第一幅曼陀羅,可是用左手畫的喔,水準有沒有像幼稚園的程度?當我看到其他同學畫的曼陀羅後,我狂笑了出來!我其實想畫一個很大的圓,結果畫得圓卻是最小的。

往飛翔的路上尋找.jpg

我將它命名為"從飛翔的路上尋找",中間的那個圓可是很有故事性的,一個像蛋的圓中間有雙腳,以及一條兩旁有花園的小徑,下方有象徵鍊金術的符號,圓的兩旁像是耳朵又像翅膀,就像是一個誕生的生命,走上了一條豐富又艱苦的旅程,為的是尋找那生命的真相!

第一次的曼陀羅體驗之後,我想起了小時候影響我到現在的卡通『小英的故事』,小英純真又堅強的個性是我最欣賞的,而她即便失去了父母,也滿懷著雙親的愛獨自走上人生的旅程,最後終於找到了她的根源-爺爺,並且相認而有了圓滿的結局。

就像我的曼陀羅的故事......我也一直在尋找......我的生命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