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夢境最有意思了,最直接反應當時令他感到不安或是恐懼的事。

以下是另一則有關小孩的夢境~

藍色字體是當事人的描述,黑色字體是Lucy的說明。

Dear Lucy

我那個4歲的兒子週末也作了一個夢,醒來後跟我說他作了一個惡夢,很害怕

我問了他,大致是這樣的

他正在過一條橋,我在橋的另一邊,他走到一半的時候橋突然斷掉了

他很害怕就努力的往前衝,

後來就安全的衝到我身邊了

這個夢是不是代表他心裏不安全感呢

他說夢裏沒有爸比

 

Dear P,

小孩子的敏感度超強的,而且兒子與媽媽的連結也會比較深,

或許他感受到了你與你老公這一週的氣氛跟往常不一樣,

所以潛意識裡呈現出他必須開始獨立,但又害怕,

 這時候應該讚美他很棒,他很勇敢自己一個人過橋......

 

是阿,因為我老公跟他說過,爸比不在家,你是家裏唯一的一個男人了,要保護媽媽之類的話

所以他心裡應該有點擔心但又必須要長大的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