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來信問:

 

我對究竟人是否真的可以被催眠這件事,存在疑問?不知您是否有空幫我解惑~ 

Lucy答:

人真的可以被催眠,但前提必須是當事人有被催眠的意願,正確的說

應該是當事人的潛意識有意願被催眠。 

人的意識分為:意識、潛意識、超意識(應該還有一個的??)

眼睛睁開就是意識層面,眼睛閉上就是潛意識層面,催眠就是在探索潛意識的故事,像作夢也是潛意識的活動(我也在部落格幫人解夢滴...)~

 

J來信問: 

想到妳說的潛意識有意願就可以被催眠,潛意識如妳說的,是眼睛閉上,那是代表睡著嗎?                        

睡著了,做了夢,那是不是就是進入潛意識了??

在夢中所想到、所夢到、所動作的,是否就是代表醒著時的期望、期許或期待呢? 

夢中,究竟是怎樣的自我或想要呈現什麼意象呢? 

Lucy答:

簡單的來說,確實眼睛閉上就進入了催眠狀態,只是深度的不同而已......

因為夢就是潛意識的一部分,所以解夢才很有意思,可以更了解自己

 

 

 

J來信問:

朋友問我說:我想去催眠究竟是要催什麼??

被這樣一問,我被問倒了..因為其實我沒有期待或想問的東西,

就純粹只想感受催眠這件事? 

請問,那我還適合嗎? 

Lucy答:

之前有個朋友也跟你一樣,來到我的工作室後說想催眠,但不知道有什麼問題要催眠?

我們兩個嘗試找出可能的方向,我建議不然用塔羅占卜,但她堅持要催眠,

後來我一樣幫她催眠,但就讓她的潛意識來運作吧,結果妳猜怎麼著?? 

她依然感到了她的問題,並且化解了它...... 

如果有具體的問題最好,但如果沒有,讓潛意識自己說話也是種方式呢! 

每個人都適合被催眠,如果你目前只想感受也沒關係,意願比較重要喔~

 

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