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就走到這條路上了,Aware身心靜霏坊的成立,真是一種緣!!

由於STAR老師計畫在今年留職停薪一年,想說運用這一年好好將身心內外清掃清掃,同時也思考著除了將我們所學的力求更精進之外,是否也能分享給更多的人。有天,閒逛在房屋仲介網站時(這是我平時特別的嗜好...),看到一個工作室分租的消息。

(下圖)教室空間

ALIM0050.JPG

    出租消息於5/1()刊出,當天晚上近11點被我看到,第二天上午告訴STAR老師,下午二點看房子,心中有種直覺,這就是我們要的!!

        5/4原本看合約,但陰錯陽差地訊號沒接好,STAR老師很擔心租不到,又看了幾間,但不知怎麼地,我就是覺得,那才是我們要的地方。

    結果,母親節隔天5/10訊號又接上了,順利地在5/14晚上簽約,6/5正式開幕啟用。

    二年前突然浮現的那個聲音[你應該做靈性的工作],冥冥中,是個預言....

(下圖)靜霏坊空間

ALIM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