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ware身心靜霏坊其實是駐紮在另一位夥伴克拉拉的手作屋裡的,關於克拉拉的手作屋呢,Lucy老師就不多讚揚啦,各位可直接到我的連結上艾利手作屋部落格瞧瞧,克拉拉可是一位雙手萬能的奇女子呢~

    哎呀!!!這不是本篇的重點,重點是昨天"Lucy老師and STAR老師接受了克拉拉的採訪"!((驚訝狀)好了,嘴巴可以閉起來了...)。

    因為克拉拉要創辦一本介紹信義區各式巷弄商家的刊物,提供遊走於信義商圈的芸芸眾生,一個人生的指引(有這麼嚴重嗎??)嗯..啊..咦...正確的說法是,這本刊物是提供漫遊在信義商圈的消費者,一個直搗黃龍(這誰啊?)的挖寶指南。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駐紮在隔壁的我們就身先士卒,率先站上國際舞台了,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掌聲中)

    雖然說Lucy老師也不是沒有被採訪過(歪眼斜嘴得意狀),但是"不要臉"的,啊!!不是...是"不露臉"的採訪還是頭一遭呢,呼~

    當然內容還是以經絡、塔羅、催眠、解夢啊什麼的為主(嗚嗚.....別的要我說,也說不出個什麼名堂來.....嗚嗚),讓我們一起期待出版囉~

(啊??就這樣喔~~~對啊,啊不然你還想要怎樣.....)

讓我們一起期待出版囉!

快不認識自己的Luc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