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真的不只是塔羅牌,除了一般的占卜之外,以下就是一個以塔羅牌解夢的案例,分享給大家囉~

老師

以下是我來試著寫下來 (說好幾遍了),可是真的都是片斷,如果需要補充再跟我說喔~

0927:剪刀

 我搭公車回家,準備要下公車,一般公車快到站時準備要下車的人就會站在車門口陸續等待下車,我站第二個位置,在等公車快到站時,我已經注意到坐在右排第一個女生(年輕漂亮的O:L),我們對看了一眼,她感覺不像是要下車的,但感覺是看到我後她才改變主意要下車。可是原來她也是要下車的之一,下了車就準備要回家(天母棒球場),那位OL忽然拿出剪刀要剪我,那把剪刀長得跟我現在辦公室用的一樣,黑色的柄,金屬部分的前端是盾的所以沒什麼殺殺力,一開始她拿出剪刀時,我還毫無警覺,反射性的伸出手去擋她,也因此手掌被剪了一個”v”的傷痕,我受傷的地方大概是食指中指下方那塊肉,一個小小的”V”約0.3公分,雖說是被剪到依常理來說會是流很多血,但在我夢裡它沒有流血已經凝固也不會感到痛。然後就開始逃跑,跑她追跑到很多人的地方!因為怕她跟回家所以我也不敢直接回家,她在後面拿剪刀追著我,剪到我後腦杓的幾撮頭髮,(我在夢裡很在意那幾撮頭髮,因為想把頭髮留長)!...接下來就沒印象了!

那個女生長得像一個女模,剛好睡覺前在電視上看到她,電視上看到很聒噪的感覺,夢裡面大約160公分高好像是穿紫色雪紡紗洋裝,長髮披肩身材很好很漂亮。

醒來後覺得,我最近怎麼一直作怪夢而且都是有點刺激的,但每次睡覺前又有點小期待不知道今天會去哪裡冒險,大概因為最近生活太平淡想從夢裡尋找刺激

昨天是我最近以來睡最糟的一天,很淺眠一點聲音就會醒來

可是今天覺得心神氣爽精神好 其實跟之前比起來 今天沒什麼藍色星期一

是不是因為我真的太愛幻想了 XD

June

期間為了釐清夢境的許多細節,問了很多的問題,在此省略此部分,以下是針對夢境的各個區段,以塔羅牌來解夢的結果......

Dear Lucy

我的"好朋友"給了我下面的訊息,可以幫我補充或修正嗎?含淚感謝

June
 

Dear June,

大致上我覺得你解得不錯啊,也是一種方向。

我也嘗試從另一種方向解解看,你參考先囉~從塔羅牌的解夢來看,這是個療癒的夢,哩昧出運囉~

Lucy

0927的夢境

1.我搭公車回家,準備要下公車,一般公車快到站時準備要下車的人就會站在車門口陸續等待下車,我站第二個位置。問:搭公車回家,我站在第二個位置準備下車的意思為何?

塔羅牌:寶劍一逆位

我要理性的看清事實或是回到寶劍十的課題,關係已徹底結束了 

Lucy補充:開始重整自己的思考準備開始,但啟動的能量小小的不足。 

2.在等公車快到站時,我已經注意到坐在右排第一個女生(年輕漂亮的O:L),我們對看了一眼,她感覺不像是要下車的,感覺是看到我後她才改變主意要下車。問:為何那個女生看到我之後才要下車?

權杖三逆位

跟題目連結在一起,不知道如何解!? 

Lucy補充:期待自己未來在愛情(工作)的發揮有不一樣的斬獲,但過去的經驗讓自己有些卻步。  

3.那位OL忽然拿出剪刀要剪我,那把剪刀長得跟我現在辦公室用的一樣,黑色的柄,金屬部分的前端是盾的所以沒什麼殺殺力。問:那個女生忽然拿出剪刀要剪我的意思為何?

魔術師逆位

提醒自己需要從中學習,並探索內心真正想要的! 

Lucy補充:過去經歷的一些事,對自己有點沒信心、小小的混亂,但依然努力的學習克服。 

4.她拿出剪刀時,我還毫無警覺,反射性的伸出手去擋她,手掌大概是食指中指下方那塊肉被剪了一個約0.3公分”v”的傷痕,在我夢裡它沒有流血已經凝固也不會感到痛。問:被剪刀剪了一個約0.3公分的"V"的傷痕代表著什麼?

聖杯一逆位

再次的提醒自己學習並好好體會”愛”! 

 Lucy補充:這個解得不錯 ,補充:學習並體會"愛"那個"傷痕"。 

5.然後就開始逃跑,因為怕她跟回家所以我也不敢直接回家,我跑她追跑到很多人的地方。問:為何我會因不敢回家而跑到人多的地方?

聖杯騎士逆位

自我幻想過渡,不願面對事實 

Lucy補充:認為自己可以獨自將內心的問題一一解決,並且已經小有成效。 

6.她在後面拿剪刀追著我,剪到我後腦杓的幾撮頭髮。問:我後腦杓的頭髮被他剪到的意思為何?

太陽逆位

覺得自己已經不那麼的善良純真了! 

Lucy補充:雖然覺得因為那個傷痕讓自己似乎不再善良純真,但我像孩子般接納自己所有的一切。(別忘了,太陽可是一張超級正面的牌,就算是逆位也無損它的威力喔!) 

7.我在夢裡很在意那幾撮頭髮,因為想把頭髮留長。問:為何我會在意被剪掉的那幾撮頭髮?

 金幣二

過於情緒化,一點風吹草動就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Lucy補充:情緒的波動依然有高有低,但不管是高還是低,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親愛的露西老師

 

妳的文字,不知道為什麼有令人眼眶泛淚><我已為這是警示的夢,看了你的解說後釋懷很多 

剛剛跟朋友討論什麼是愛,看來我還停留在幼幼班!有點似懂非懂,記得妳曾給了我一張圖,

到現在仍覺得能做到最上方的那個位置是非常人阿 

我的塔羅牌真的都很誠實的告訴我現況,似乎很坦承的把不願面對一面翻開來!@@”越往後翻,背脊就跟著發涼!!!

雖然看到牌不能馬上說出個具體原因,但又好像可以似有似無的體會他要跟我說什麼,很沒慧根的靠翻書提示和聯想硬寫下來了。

只是我需要多多跟他溝通,了解他要表達什麼才是

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