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y第一幅幼稚園等級的曼陀羅,在臉書的朋友說,那好像是預言家或是巫師的感覺!!(得意)以下是Lucy的第二幅曼陀羅,取名為「堅強」,是對稱的畫法,確實是從幼稚園晉升到了國中的層次,但卻讓Lucy快抓狂了!

madala-2nd.jpg

 

    別以為對稱的就很好畫,一開始我也這麼認為。這次使用的工具非常多,除了基本的圖畫紙及蠟筆之外還有圓規、長紙條(尺)、小張紙(裁剪模型用),我還使用了鉛筆、粉蠟筆及螢光筆等,比起第一幅隨手拿起蠟筆就可以畫的自在,這次光是底稿就花了許多的時間,全部完成總共花了四天大約6個小時,而每次作畫時都有頭痛、想睡、心裡煩悶,甚至想到特定的對象,還會有憤怒的感受。

    曼陀羅老師說,畫對稱的曼陀羅,反應的就是對現實生活的感受,所以像Lucy的'症頭',還都算是正常的,這時就要多喝水、多休息來恢復體力。難怪班上有一個同學,畫了對稱的曼陀羅之後的兩堂課,都沒看到她,可能到現在都還在睡吧!呵呵~

    雖然對稱的曼陀羅畫起來很傷神、也很費時,但畫完的那一刻其實還蠻爽的,所以日後若有機會,Lucy還想挑戰畫更大幅的對稱曼陀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