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夢過類似的夢,例如被鬼追、殺人或被殺、親人過世、從高處往下墜等,夢到這類的夢時,常常都會從夢中驚醒,醒來之後還心有餘悸,就像真的發生一樣。

看過多篇Lucy的解夢文章之後,大家會發現,夢中的情境常常是反應了我們現實生活中的壓力、恐懼、困擾,只是夢境用了讓人不解甚至是恐怖的手段來呈現。

以下的夢境也是朋友最近提供,Lucy也試著幫他解夢,經過友人的同意,分享給大家~

(以下藍色標楷體為Lucy的說明)

 

Dear Lucy 

今早做了個可怕的夢

--------------------------------------------------------

我和編著兩條麻花辮的遠藤小姐(遠藤小姐是我日本同事的名字,但夢中的形象沒有看到正面,編髮的樣子也不像我認識的她)

和另外一位不確定是誰的人,殺了相撲選手,這件事震驚了社會也被台灣電視報導出來。 

由於屍體過大,一直無法處理

所以我想到了用"分屍"的方式

因為無法想像自己用工具切割人體

但又怕事跡敗露

整個過程中很緊張很焦躁

--------------------------------------------------------

非常不舒服的醒來 

如果有任何可能的意義

請幫我解夢 

謝謝妳 

C

 

 

Dear Lucy 

我的回答如下

您參考看看

謝謝


 

Dear C,

能否多給我一些訊息......

1.那位"不確定是誰的人"在夢中妳對此人的感覺如何??

我覺得有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深愛過的人 

2.被妳們殺了的那位相撲選手,在夢中妳認識那位選手嗎??

我不認識 

3.夢境中那兩位有哪些畫面??

第一位: 兩條麻花辮的遠藤總是背對著我,感覺上我有跟她一起看著電視報導

第二位: "不確定者"曾經是我的最愛的那位,事實上沒有實際出現在夢裡,但是我就是隱隱約約的知道是他 

4.現實生活中你對遠藤的感覺是什麼??

活在自我世界,不太與人接觸,個性怪異,不像大家對日本人的印象,大小姐大頭症 

5.妳對編著兩條麻花辮的女生的看法如何??

沒有和她對話,沒有互動,也沒有交惡,但隱約知道她也是關注著這個事件

 

 

Dear C,

最後幾個問題: 

1.你對相撲選手的感覺??

2.現實中,你對於編著兩條麻花辮的女生的感覺是什麼??

3."不確定是誰"的人是你最愛的,現實中有這個人嗎??

4."整個過程中很緊張很焦躁"也包含"震驚了社會也被台灣電視報導出來"這部分嗎?? 

妳的夢很有意義,我會試著幫你解解看~

 

Lucy

 

 

Dear Lucy 

請參考追加的部分

謝謝妳 

1.你對相撲選手的感覺??

我覺得我不認識他,對他也沒有特別厭惡,但也不可能有喜歡的感覺。

似乎有看到相撲選手的背影,上身是光著身體,也看到肥肥雄壯的手臂。並沒有直接下手殺人的血腥畫面。 

2.現實中,你對於編著兩條麻花辮的女生的感覺是什麼??

年經、清純可愛、沒有心機 

3."不確定是誰"的人是你最愛的,現實中有這個人嗎??

有的,最近一次見面是在過年的時候,偶爾有聯絡。 

4."整個過程中很緊張很焦躁"也包含"震驚了社會也被台灣電視報導出來"這部分嗎??

有的,我和麻花辮的女孩邊看著報導,感覺兩個人都緊張,另外在想如何處理屍體也令我們焦躁。


C

 

 

Dear Lucy

不好意思放假就很少開信箱

回答如下喔

Dear C,

最後兩個問題 

1.現實中,妳對相撲選手的觀感是什麼??

以前覺得只是兩個大胖子在打架,後來了解相撲選手原來是要智慧、自信、體力、運氣的結合才能有好的表現。最近日本頻傳相撲選手比賽作弊後來也牽扯到賭博等負面的消息,也漸漸對相撲選手的觀感愈來愈差。 

2.現實中,妳與那個最愛的人,對彼此的感覺是什麼??

 現在的相處就像家人一樣,知道彼此都很關心對方,但也不干涉超過家人或朋友的尺度。也都認定彼此是生命中的最愛,人事物天時地利已過去,有一種無法再回頭的遺憾。但也都慶幸因此可以像家人般更長長久久。

 

 

Dear C, 

針對你的夢我的解釋如下: 

我的直覺及假設是相撲選手象徵著你的工作以及你對工作的態度。 

在你的內心深處或我們說是潛意識裡,妳希望自己年輕、清純可愛、沒有心機,

並且有個彼此深愛的對象可以呵護自己的女孩的本質能保有, 

你知道要做好工作需要許多的智慧、自信、體力、運氣的結合,

但隨著在職場打滾多年後,漸漸地讓自己成為一個

活在自我世界,不太與人接觸,個性怪異,雖然留學日本但並不是真的日本人

而有大小姐大頭症的感覺的人,也因為某些原因對無法與自己深愛的人走下去,

感到失落......也對於逐漸失去那個本質而感到恐慌......

 

這種內在感受與外在形象的矛盾與衝突讓你備感壓力,

所以在夢裡你與那個本質的自已(麻花辮的齊藤)將相撲選手分屍,

分屍是一種儀式,藉此來表達或突破你想要找回自己或說做自己的現狀 

但你又很在意大家是否能接受改變的你,所以你才會緊盯著電視又很緊張很焦躁的醒來......

  

Lucy 

 

 Dear Lucy

早安,謝謝你……(好神準)讓我更看到心底的聲音~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