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課程結束後,陸續發生了三件潛意識預知事件。

這天下班如往常一樣開著車上高速公路,車子剛從交流道切入主道時,依照過去的開車經驗,不管車子多不多,一定會盡快的切入內側道,但那天很奇怪地並沒有這樣做,只感覺車子很多,心想那就慢慢找機會了。

就在我從後照鏡觀察車況時,看到有一對車燈在車陣中快速靠近,心裡才想「車子這麼多怎麼還開這麼快…」時,那輛車已經在我的左方且急速地在車前右轉,並擦撞到我右方的中型貨車後,兩台車子交纏在一起在我面前打轉,全部的車子包括我都停了下來,等到兩部車360度不知道轉了幾圈之後,才雙雙停在內側道。此時右方慢慢地駛來了一部警車,我像是看了一場警匪交戰的電影一般,不敢相信剛剛10秒內發生的事,事後回想當時的情形,若是依照以往我開車的習慣,勢必想盡辦法將車子切入內側道,後果可能就是被那台車子給撞上,而就在那台車子出現在左方之後,當時時間似乎慢速進行,眼前的景象就像電影慢動作一樣播出,而原本以為我只是輕輕地踩了剎車,但從驚魂未定的情況下回神後,看到後座的東西全掉了下來,慶幸自己並沒有受到牽連。

在上述驚險車禍之後大約二週......。星期五下班開車上高速公路回家,在交流道前看到了第一起車禍。上了主線道,跟著一台載著棺材的小發財後面,車流量如以往一樣多,閃都閃不開地一路跟著那具棺材到了收費站前,看到了第二起車禍。車流量越來越大,大到我不得不停在棺材後動彈不得,到了快到家的交流道前,我看到了這天晚上的第三起車禍…。這是個什麼異象啊!真令人毛骨悚然,心想:「不會吧?我下週可是要到大陸出差的耶,別嚇人啊!!」,星期天晚上入睡前,我對潛意識說:「潛意識,我想你應該是想告訴我些什麼吧,但是我不知道你要告訴我什麼,所以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如果真是這樣,不然就請你做些什麼吧」。

奇怪的事發生了,週一上班時,預計跟我一同出差的同事說,隔天的班機改了時間,需要提早一小時出發??當天到了機場,同事又說,他上網查了原本的班機號碼,竟然查不到??到了香港,因為大陸進行空中演習,我們困在香港近三小時??好不容易終於在傍晚順利到了目的地,當天晚上在飯店裡,我深深地向我的潛意識表示感謝。這就是第二件。

第三件則是發生在催眠課程一年後,有個星期六凌晨睡到一半突然醒了過來,醒來後心中有一種直覺「我快失去他了」(這個”他”是一位與我有特殊關係的人),那種感覺非常的直接而且清楚,那種直覺是讓你不需要思考馬上就明白的。但當時我還覺得有點奇怪且認為不可能,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任何可能發生這件事的跡象,而且我還向”他”述說了這個直覺,對方還譏笑我太敏感呢。但一個多月後,事情就發生了,我真的差點就失去了他,彼此都陷入在痛苦之中。但事過境遷之後,他對我當時說「我快失去他」的直覺,著實讓他嚇了一跳,並對我的這個直覺感到不可思議!

事後雙方在討論這個事件時,我們都相信這是一條必須透過這樣一個痛苦的過程來學習及協助對方成長的路徑,甚至可以說,經由這樣看似彼此傷害的事件,讓我們看到了過去不斷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慣性,而這個慣性就是使我們無法擺脫痛苦的來源。

這三件事件的發生,真讓我領教了潛意識的預知能力,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潛意識那種亦師亦友的威力。朋友都說這一切都是巧合,別太認真吧!但對我來說,我相信這一定是潛意識藉此來告訴我,我已經確實與其連結的實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re 身心靜霏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